曙光

仔细生活
微信:sg247744870
Suicide Is Painless - Lady & Bird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音乐】Lady & Bird - Suicide Is Painless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支有着阳光破碎声音的美丽乐队。吉他加上一些柔软的和声,入耳是滑腻的,然而又不是一种甜腻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纯美如孩童的音乐精灵借居成人虚设,化名成Lady & Bird,天马行空,奔放自由地嬉戏小小的音乐天堂中;他们对音乐最真诚的感受、对生命最真切的关怀,毫无保留地借着这张音乐专辑呈现给世人,像似一分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般神秘美丽。

       Lady&Bird是一支欧洲二人组合。团员包括法国女创作人Keren Ann,以及冰岛唱作才子Bradi Johannsson。他们的音乐能量非常轻微飘忽、非常细嫩,这些能量在阅听者心中共振成或是喜悦或是悲伤的淡淡图象。

评论

热度(124)